Wednesday, June 8, 2011

一次比一次还短の文章_.• ·*


每个人都有梦想
比如
把自己弄得美美的
想多多人追
想减肥成功
想...
很多很多

梦想是怎样无所谓
最重要是
实际
就像平时说的
别好高骛远
就可以了


部部有四首歌吖
好不好听呢?
个人认为蛮好听的
呵呵
你们也要说好听吖
因为真很好听

第二首的
应该没什么人爱听吧?
可是很爱
因为歌词
大家都听得很清楚
就是
我知道自己可以是一个好女孩
我知道
总有一天
会觉得我是好女孩

我不奢望你会回头
但当你回心转意时
我还是在这里等你

чєпчє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